基本建设处

1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本建设处暑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21-10-10 13:07  

                                    

培黎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

一、单体楼施工情况

(一)完成的工程

1、安装工程:分户门、窗(纱窗、窗扇)、栏杆扶手(户内阳台、飘窗、楼梯间等部位)、设备(水、电、暖、通风、消防)、天然气的安装。

2、装饰装修工程:公共部位吊顶,墙、地面面饰工程。

3、保温、防水工程(地下室)。

4、散水、台阶、坡道施工。

(二)正在施工的工程

零星的修补工作,以及墙改办验收、节能验收、质检验收等专项验收过程中提出的整改事项,共计20项。

二、室外工程施工情况

(一)完成的工程

1、排水管沟管道、西侧供水C型地沟及原强排管道变更施工(通过协商,改强排方式为与交职院排水管沟对接方式)。

2、南北两侧两个化粪池施工。

3、西侧汽车坡道路肩墙(挡土墙)施工。

4、消防水池的开挖、垫层及基础的施工。

(二)正在施工的工程

1、成品消防水池及设备安装。

2、东侧供水C型地沟及水电综合布线施工。

3、与锅炉房直连的供热系统施工。

三、验收及相关工作

1、2021年7月23日组织节能工程验收,兰州市墙改部门参加,验收意见整改完成,节能工程已通过兰州市墙改部门验收。

2、2021年9月9日兰州市质监站参加现场节能工程验收工作,提出须整改问题12项,参建各方正在整改,近日将申请复检。

3、准备人防验收申请和资料,预计10月15日提交兰州市人防办并组织人防验收。

4、消防水箱已进场,预计10月20日消防水池工程完工。水、电、暖、消防系统与主楼各系统连通调试完成后,10月底申请消防工程验收。

培黎校区甘肃工业实训中心建设项目

一、完成的工程

楼梯栏杆扶手、卫生间吊顶、主楼三楼楼板保温工程施工。

二、正在施工的工程

1、门、窗安装。

2、零星修补工作。

3、水、电、暖等安装工程。

三、参建各方协商有争议的工作

1、部分材料及暂估价工程价格审核确认工作(审计处)。

2、室外工程由设计院设计,施工单位做出预算及招标控制价,学校审计处组织第三方进行了招标控制价审核;弱电工程的设计、预算、招标控制价编制均由施工单位独立完成,审计处组织第三方进行了招标控制价审核。从2021年7月27日起,施工单位拒不领取上述两个项目招标控制价审核文件,也不按合同组织招投标。现两项工程处于停工状态。就这个问题学校将致函九建总公司协商解决。

培黎校区5#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一、与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沟通并完成了项目规划条件及经济指标的核对,明确了勘察设计的主要任务。

二、联系科教服务中心并于9月18日在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完成了勘察设计招标工作。

三、目前工程地质勘察现场作业已完成,初步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编辑:杨巧红 审核:任家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