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1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许尔忠现场调研培黎校区在建工程
2021-05-15 21:21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在学校办公室、基本建设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培黎校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督导教师公寓及工业实训中心工程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许尔忠实地查看了培黎校区教师公寓天然气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室外工程和工业实训中心装饰装修工程等施工现场,约谈项目负责人听取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的具体计划。教师公寓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曹孝平现场承诺剩余工程的完成期限:防火门本月底进场安装、电缆下周进场安装、通风、消防设备及配电柜下周进场安装,6月底完成所有工作,达到交工验收条件;工业实训中心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魏家济表示目前装饰装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逐项展开,公司坚决按照学校要求加快工程进度,承诺于8月底达到交工验收条件。

       

许尔忠强调,培黎校区教师公寓是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工业实训中心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形象工程,督促这两项在建工程落地见效是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也是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任务,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向全校教职工和相关部门有个明确交代。

许尔忠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务必信守承诺,按照承诺的时限保证完工;二是基本建设处要紧密配合,督促协调监理及施工单位高效工作;三是施工单位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务必符合合同约定及国家现行规范标准等要求;四是工程收工在即,务必细致梳理、精确核对,及早向相关主管部门咨询,做好交工验收准备工作。

撰稿:杨巧红 审核:任家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