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1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多方协调、消除障碍、全面复工复产——基本建设处召开工业实训中心室外管网工程协调会
2021-03-07 09:48  

 

2021年3月5日,基本建设处任家宽处长在甘肃工业实训中心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室外管网工程协调会,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基本建设处任家宽处长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甘肃工业实训中心使用功能及室外热力管道、消防管道、电路的需求情况,校园既有水路的走向、校园既有管沟的实际情况,以及室外工程前期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目前正在确定室外工程预算,综合管沟方案的确定,直接影响下一步招投标的进行,进而影响大楼能否按期完工。

二、参会人员现场查看校园现有管沟的容纳情况和热力管网的管径,并就本工程消防管道及电路与教师公寓项目管路联通方式、热力需求等进行了讨论研究,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师一致认定:

1、项目附近既有管沟建设年代久远、尺寸过小,无法容纳实训中心和教师公寓项目室外管道。

2、实训中心附近既有热力管道管径偏小,无法满足实训中心供热需求。

会议决定:

1、将原计划利用周边既有老管沟的设计方案进行设计变更。新建实训中心和教师公寓之间的综合管沟。

2、由锅炉房重新引出两道热力管道,用于实训中心供热。将两个项目之间的四道消防管道、两道热力管道等室外管路联通,全部纳入综合管沟,避免后期多次开挖。

3、请后勤管理处配合并提供实训中心周边既有给水主干管道的位置、管径,以及消火栓的位置,以便设计单位核对消防管网和综合管沟设计方案。

4、设计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基础资料,提供新建实训中心和教师公寓室外消防、水、热力管道的变更、优化方案。

5、施工单位根据综合管沟变更后的方案,编制工程预算报基本建设处,提请学校上会研究决定。

6、综合管沟方案确定后,审计处、跟踪审计单位做好预算审核工作,以便早日进行招投标。

7、建议后勤处原计划单独开挖地埋的电缆沟,可在综合管沟建设现场开挖同时,在管沟旁边进行铺设填埋。

会议要求:

1、设计单位于3月10日前提供室外管道敷设变更方案,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设计单位,做好基础资料的提供。

2、施工单位履职尽责,积极与建设主管部门沟通,确保早日复工。

参会单位及人员:

建设单位:

审计处:徐晓东

后勤处:杨映宇 李彤 李仰俊 晏立强 魏剑波

基本建设处:任家宽

跟踪审计单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张文娟 康雪梅

设计单位(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美辰 刘宁 安钧强 刘敏君 张玉东

监理单位(甘肃经纬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赵洲 刘柏江 张福文

施工单位(甘肃第九建设集团公司):谢新安 郝贵新

 

记 录:杨巧红          审核:任家宽

 

关闭窗口